· 

这座学校有着最浓郁的奥地利风情:音乐,古堡,小镇......

位于奥地利的布尔根兰应用科技大学,根植于布尔根兰州,拥有Eisenstadt和Pinkafeld两大校区。古典与现代在此碰撞,历史滋养了布尔根兰州近千年。

 

伟大的音乐家海顿,为布尔根兰州注入了艺术的底蕴,无数饱经沧桑的城堡,为奥匈帝国书写下辉煌的过往。


1 布尔根兰应用科技大学

 

  • 是奥地利最早的应用科技大学之一
  • 奥地利公立重点科技大学
  • 布尔根兰州的州立最高等院校
  • 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奥地利高等院校
  • 拥有Pinkafeld和Eisenstadt两大校区
  • 目前超过6000名应届毕业生在世界各地担任中高层职位。

 

为什么选择Pinkafeld和Eisenstadt作为校区?

 

作为奥地利有名的两座大学城,这里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,便利的基础设施和悠久的历史文化。

 

两座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给予了学校丰厚的历史沉淀,而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则见证了两座城市的教育发展轨迹。

 

下面我们将从艺术、历史等方面向简要介绍校区所在城市的文化底蕴。

Eisenstadt和Pinkafeld校区的混合图片
Eisenstadt和Pinkafeld校区的混合图片

2 Eisenstadt 校区

Eisenstadt是布尔根兰州的首府。这座城市为世人所认识,主要归功于交响乐之父海顿。

 

海顿是世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作曲家之一,维也纳古典乐派的奠基人,被誉称交响乐之父和弦乐四重奏之父。

 

如今,在Eisenstadt的海顿路(Haydngasse 21)上,人们保留了海顿从1766年到1778年所居住的故居。

 

这座小花园里如今开满鲜花,故居改造的展览馆里陈列的物品,让前来参观的人能够观赏到这位伟大作曲家的生活与创作。

海顿故居
海顿故居, Eisenstadt Haydn-Haus Schlafzimmer, Copyright: Martin Geisler, CC BY-SA 4.0

在Eisenstadt的爱斯特哈泽宫殿是布尔根兰州保存最完善的贵族建筑。这座中世纪的城堡在17、18和19世纪经过了两次大规模的扩建和整修。在爱斯特哈泽宫殿内,有一座海顿大厅,这里是曾经是海顿工作三十年的地方。并且在这里,海顿首演了他大部分作品。

 

Eisenstadt与海顿有着无法分割的紧密联系。每年九月,这里都会召开盛大的海顿音乐节以缅怀这位伟大的音乐家。Eisenstadt的海顿音乐节,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,更是无数海顿鉴赏家向往的地方。

Eisenstadt 校区图片
Eisenstadt 校区图片

3 Pinkafeld 校区

Pinkafeld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大学城,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,这里有着巴斯雅尼家族的宫殿。

 

巴斯雅尼家族是一个古老的贵族家族,家族成员享有伯爵、亲王的头衔,这个家族拥有悠久的历史,起源可追溯至896年匈牙利开国君主阿尔帕德大公。自1522年起至今,巴斯雅尼家族便一直定居于布尔根兰州的Güssing城堡,至今已有五百年历史。

Pinkafeld 校区图片, (c) Bubu Dujmic
Pinkafeld 校区图片, (c) Bubu Dujmic

4 校外风光

在布尔根兰应用技术大学,学习之余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。布尔根兰州优越的自然条件,使得学生可在学习之余享受骑自行车,爬山,徒步,游泳等户外活动。

 

除了可以亲密接触自然外,学生在布尔根兰州还可以参加州内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。例如每年都会有大型的美酒节,城市节,音乐节等等,学生通过参加这些活能够很快地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中。

 

布尔根兰州的交通也十分便利,首都维也纳距离学校仅一小时车程,学生可以驱车前往“世界音乐之都”,去感受欧洲文化中心的文艺气息。

 

在历史悠久的布尔根兰州,有不少宝藏一般的景点等待着同学们去探索:名为鲁斯特的美丽小城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鲁斯特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点保护的古城,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,更长日照天数和肥沃的土壤使得这里适宜葡萄生长,早在16世纪,鲁斯特生产的葡萄酒已经闻名遐迩。

布尔根兰州的美丽城堡
布尔根兰州的美丽城堡, Description: Forchtenstein - Burg (1), Copyright: Bwag, CC BY-SA 4.0

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丰富,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效率,使得学习与实践的时间合理分配,从而促进学生个人能力的提升和发展。在布尔根兰应用科技大学读书,不仅可以学习到前沿的专业知识,更能够体验一种全新的奥地利生活方式。


如果想了解更多学校的信息,请联系我们!

奥地利留学

Kommentar schreiben

Kommentare: 0